话废。

no.20【番外】你是我的信仰

从黑暗中醒来,我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星海之中。

那个声音充满诱惑,引诱我前往你的世界。

那是一趟奇妙的,可以为所欲为的旅行。

多么吸引人啊。我对你的,隐蔽的,那种疯狂的渴望已然被对方获悉,对方开出的条件多么诱人。我可以选择和你在一起,可以将你与守护者们联系在一起,甚至可以取代你!

可是啊,正是因为思念成狂,我才不能允许,这么肮脏的事情,发生在你的身上。

你是我最美好的憧憬,是我心中景仰的神明,我怎能容忍这些杂碎打扰你!

这一切很梦幻不是吗?简直就像小说一样。

我装出一副欣喜若狂的样子,告诉它我想要成为你眼中的唯一,我想让你的眼里只能映出我一个人的身影。

我的疯狂让它非常满意。

我问它自己是不是唯一,它告诉我,这个世界,我是独一无二的,不用担心。

呵,猜想得到了证实,不过果然令人很不爽啊。

我们这些所谓的“幸运的人”,带着它允诺的各种外挂?么,姑且就这么认为吧,前往各个小世界,在不知不觉中,替所谓的“神明”收集此方世界的气运。

呵,还好,我被选中了。

我不去想在我之前已经有多少人来到你的身边,也不愿去想你所遭遇的,那些好的坏的,充满未知的一切。

这里有无数个平行世界,也有无数个你,我多么高兴,能来到你的身边,来到经历过一切的、已经有所警惕的你的身边。

你是独一无二的意外。

我啊,只是想要尽我所能,给予你我所拥有的,让你可以无所畏惧的面对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。

可是啊,对不起啊,阿纲,到了最后我还是坏掉了呢。

没关系,我能感觉到,你还会回来的,回来结束这错误的一切。

啊啊,果然还是想要告诉你啊。明明一开始,我只是希望,你可以好好的活着,就像十年后那个充满自信、心怀光明的你,风华绝代,宛若神明。

结果直到最后,还是没能说出来呢。

阿纲,不必愧疚,你并没有亏欠什么,正相反,是我们辜负了你。

阿纲,阿纲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